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

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,您可以:
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
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

品牌推荐

重庆贝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

来源:    浏览次数:    发布时间: 2016-06-03 17:25:00
重庆贝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餐饮服务、管理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公司设立在年轻的直辖市,依山傍水的山城重庆,传承着重庆人美食为先的传统特色。积极倡导饮食新文化,引领饮食文化的创新和发展。

 

   公司秉着诚信经营、共同发展、服务至上的原则,致力于打造中国饮食行业精品品牌文化。先后在重庆、成都开立多家直营店,深受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。

    美食当道,舍我其谁,“麦汇食尚冒菜”是重庆贝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扛鼎力作,旨在发扬传统饮食文化和现代饮食文化相互融合和创新,以方便、快捷、透明、自助的消费方式提供卫生、绿色、和平价简餐连锁发展的店铺。以传统“精品冒菜”为底蕴,在原有基础上精心研制独家秘料配方,在原有的浓淡有致的同时又不失去清雅淡鲜之长。具有南北兼融之饮食特色。

分享到:

二维码